军事对抗中怎么发现未来军事谋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军事对抗的现实和未来,是前后相继、紧密相连的

  军事对抗的现实和未来,是前后相继、紧密相连的。谋略决策者不能只看眼前得利多少,重要的是要看未来的结局;不能片面地只看到此时的现状,更要预测到后续的发展和变化,这就是未来军事谋略的思考。未来的轨迹,隐藏在现实的对抗中,现实是旧事物和新事物的交汇处。因此,深入研究现实的军事对抗,不仅要形成指导当前的军事谋略,而且要善于预测此项军事谋略实施之后导致的后果,发现未来可能出现的新的军事对抗,并运筹新的军事谋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10/1255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