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训练营”开班啦!快带你的孩子去体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应急救援能力,促进青少年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掌握必备的自救和救援技能,提升应急救援水平,共青团文山州委、文山州少工委、文山州消防救援支队决定,继续举办青少年“消防训练营”体验教育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应急救援能力,促进青少年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掌握必备的自救和救援技能,提升应急救援水平,共青团文山州委、文山州少工委、文山州消防救援支队决定,继续举办青少年“消防训练营”体验教育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通过组织青少年走进消防救援支队(大队),全程参观体验消防救援机构的工作、生活环境,参与应急救援、逃生演练、隐患查改、交通安全、紧急事故处置等活动,学习应急救援知识,掌握必备的自救和救援技能,提升青少年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参观营房、官兵寝室、消防荣誉室、消防车辆、消防救援装备,学习如何叠军被;观摩体验一次军事队列训练和消防业务训练;参观消防科普教育馆;观看消防主题电影;开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药安全讲座或游戏;参与应急救援、逃生演练、隐患查改、紧急事故处置等训练;参与一次消防宣传和火灾隐患查改活动。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电话报名,经工作人员确认报名后,由家长将费用打入指定账户,即报名成功!

  1.请参训学员自带换洗衣服、拖鞋、洗漱工具以及常用药品,自备迷彩服1套和雨具、学习用具等。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18/1273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