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征战世界杯中美对决女排能否力克对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北京2019年9月15号电,2019年女排世界杯展开争夺,中国队在大胜韩国队之后,又以3:0横扫喀麦隆

  中新网北京2019年9月15号电,2019年女排世界杯展开争夺,中国队在大胜韩国队之后,又以3:0横扫喀麦隆。16日中国女排将对阵俄罗斯女排。

  那么在2019年9月14号,世界女排的联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三的美国队,同样在日本取得了开门红。她们以3:0横扫肯尼亚队。

  其实,中国队和美国队的第一阶段都不是难题。我这是世界级的两个劲旅。但是中国队最大的障碍是,第二阶段的美国女排。在里约奥运周期的三大赛中,中国女排全线输给了美国女排。

  那么中国女排战胜美国女排的概率到底有多大呢?从实力上来讲,大概只有20%的概率,不会超过50%。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中国队没有取胜的可能。

  美国女排这几年可谓进展迅速。他们在培养新人方面的速度,令人非常的羡慕。而相比中国队用人则相对保守。新人的培养和挖掘相对缓慢。从实力上比,美国女排将是未来的世界一流的球队。

  面对这样强悍的攻势和新人辈出,中国队只能稳扎稳打,稳步的取得前进的胜利。比如在传球方面要减少传球失误,争取一传手二传手能够迅速的将球传到位。

  在发球的方面尽量的打破对方的一传要根据球员上场的时间,合理分配她们的上场时间和精力。面对美国的新人们,不能打消耗战。而要在战术上取得突破。

  中国队不是没有成功的可能,只是说面对美国这样的强队,成功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还有智慧!

  展开全部我觉得女排能力克对手,希望她们更加团结,配合的更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中国女排的实力有目共睹,所以我相信她们还是可以战胜对手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应该是有机会的,但是美国女排现在也是很强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女排还是能够力克对手的。女排的实力比较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7)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19/1394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