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10C最多能挂多少枚导弹–铁血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作为歼10最新改进的c型战机,自不必说配置了最新的航电系统,增加了外挂点,本人估计在9个左右,两边挂架各4个,机腹部1个。

  须知,体量更大的歼轰7a和歼11系列战斗机,其外部挂载也无非为9个和11个,所以 网上歼10c战斗机的11个外挂之说,确实值得商榷。

  似欧洲阵风这般挂满导弹的图片,只是平常起宣传作用而已,实战时毫无价值,挂满弹的机既飞不快,又跑不远,只能说是找死的节奏,作为资深军迷,对此应有所认识。

  如歼10c这般中型战斗机,一般实战时,会配置4枚中距导弹,2枚近距离格斗弹,外加1个电子战吊仓,1-2个副油箱(进入实战时抛弃),不会全外挂状态出航。

  当然,在和平年代,为表示我空军的威武和雄壮,不排除挂满各类导弹的歼10c战机出现在媒体上。

  真正实战,那就不会此般满负荷挂载状态了,所以,歼10c最多能挂多少导弹,这个问题很好回答。

  起宣传作用时,可以满挂9-11(假如网上所说有11个外挂架)个弹,战时顶多6枚导弹,如上所说4枚中距弹,2枚近距狗斗弹。

  2019-09-12展开全部歼10C机翼上有两对重载挂架,用于装载PL-12中程空空导弹或PL-15远程空空导弹,KH-31空对地导弹,鹰击-91反舰导弹等,两个轻型挂架用于装载PL-8/10格斗导弹,机腹有四个常规炸弹挂点,每个挂架一个,机腹中间有一个用来装载巡航导弹或者副油箱的挂架。但常规作战中歼10C只带四枚导弹,机翼另外两个重型挂架带的是副油箱居多,因为机身本身设计就小所以进行巡航任务得带两个副油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16/1484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