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第7届军人运动会写一篇作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它必将成为是复兴大武汉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必将加速“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助力武汉惊艳亮相世界舞台

  它必将成为是复兴大武汉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必将加速“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助力武汉惊艳亮相世界舞台。

  武汉作为特大城市,集中新建和改造了27个竞赛项目所需的全部比赛场地场馆,硬件设施条件优越,软件信息技术系统先进,这是历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都不曾有过的。

  往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竞赛项目设置最多为24项,如韩国举行的第六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而武汉军运会设置竞赛项目为27项。

  包括空军五项、射箭、羽毛球、篮球、拳击、自行车、马术、击剑、足球、高尔夫、柔道、军事五项、海军五项、现代五项、定向越野、跳伞、帆船、射击、游泳(含跳水、水上救生)、乒兵球、跆拳道、田径(含马拉松)、铁人三项、排球(含沙滩排球)、摔跤共25个比赛项目和网球、男子体操2个表演项目。

  任何大赛的举办,对于举办城市的交通保障能力都是个极大的考验。2019年,武汉市投入运营的地铁线条,基本覆盖主城区,不仅大幅缓解了地面交通的压力,也让广大民众赴现场观赛更加便捷。

  军运会后,所有比赛场馆将对市民开放,建成集体育比赛、全民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体育建筑综合体和群众健身活动中心。

  时至今日,仅两年半时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承办城市武汉已创下世界军运史上三项第一:

  承办世界级综合性体育赛事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标尺,奥运会、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让世界发现华夏古国正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中国式传奇不断上演,一次次令世界惊叹这一次,在世界军运会这一新领域,中国式奇迹、中国力量、中国特色,再一次集中展现

  每天不一样,武汉正兑现着它的承诺,当世界进入“中国武汉时间”,我们期待着见到中国队在家门口,创造更好的成绩!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21/1493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