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航母会不会向隐身方向发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只要稍微关注武器装备的动态就会发现,各种新研发的武器装备都在强调隐身性,比如飞机有隐身飞机,坦克有隐身坦克

  只要稍微关注武器装备的动态就会发现,各种新研发的武器装备都在强调隐身性,比如飞机有隐身飞机,坦克有隐身坦克。这些武器的隐身不是说让人肉眼看不到,而是减少自己在雷达上的反射面,减小自己被敌方发现的机率,为接近敌人赢得更多的时间。

  航母作为一个综合作战平台,航母是地方着重关注的对象,航母面临的威胁也很多,天上,海上,水底,都有航母的潜在威胁。为了应对这些挑战,隐身后的航母能提高自己的生存机率,让敌人更难发现自己,从而保证自身的安全。

  以美国“福特”级航母为例,它在设计的时候就考虑了隐身性,“福特”级虽然有十万吨的排水量,但是它在雷达上的反射面很小,使敌人很难发现它。由此可知看出来,隐身后的航母,战斗力也会大大增强。

  纵观航母的发展历史可以发现,航母一直都是在不断进步的,航母从出现的那一刻起,就从来没有停止过改进,航母始终代表着一个国家最强的实力。如今的科技已经很发达,出现了很多新技术,这些新技术都会被运用到航母上去。而隐身作为新技术,能显著提高航母战斗力,隐身航母会是未来航母发展的主流。

  展开全部这么大的舰体,要想隐形还真的是不容易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肯定会向这方面发展,这样就不会被雷达侦测到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感觉航母为了保护自己,很可能会向隐身方面发展。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最多就像变色龙一样,能伪装自己,要说隐身,我是不信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7)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27/1521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