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赐教关于中国为什么要进口二手航母空壳

来源: 浏览

小编:  印度买俄罗斯的二手航母,后来改造成超日王航母,花了29亿美元,就当给俄罗斯练手了,中国才花了2000万美元——线、对中国海军系统的促进。  中国2000年购买现代级

  印度买俄罗斯的二手航母,后来改造成超日王航母,花了29亿美元,就当给俄罗斯练手了,中国才花了2000万美元——线、对中国海军系统的促进。

  中国2000年购买现代级的时候,从1990年-2000年,近10年间,仅仅下水了2艘052级驱逐舰。

  买了现代级以后,经过研究,然后从2000-2015年,15年间,下水了舰艇型号有: 051C级驱逐舰、052C级驱逐舰、052D级驱逐舰、054A级护卫舰、056级护卫舰,这还不算若干型号的潜艇和071登陆舰、022导弹艇等先进舰船。

  中国从一无所有开始建造航母,和按照瓦良格号航母,照葫芦画瓢,完全是两种难度等级。中国如果从一无所有开始建造航母,可能10年,20年都建造不出来。法国建造戴高乐号航母,1987年切割第一块钢板,到1999年服役,花了13年的时间,这还是法国有若干年的建造航母和使用航母的经验。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特别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31/1535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