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军人奥运会”中国曾经获得过哪些傲人成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10月18日晚在中国武汉拉开了世界军运会的帷幕,截止今天中国已经夺得26枚金牌9银9铜共44枚奖牌的傲人成绩

  2019年10月18日晚在中国武汉拉开了世界军运会的帷幕,截止今天中国已经夺得26枚金牌9银9铜共44枚奖牌的傲人成绩。并且在此次军运会上多项运动比赛项目记录被刷新,大众称为史上最强“军人奥运会”。

  军运会和奥运会是有区别的,军运会中独有的“三五一定一跳”即军事五项、海军五项、空军五项、跳伞和定向越野,军运会赛期10天,共有27个大项、329个小项,这是中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截止目前的比赛过的项目来看,此次军运会多项运动记录被打破,有来自中国、俄罗斯还有其他国家的运动健儿,观众观看的比奥运会还激动人心。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0日掀起破纪录热潮,其中中国选手创造三项世界纪录,游泳、水上救生、射击、军事五项障碍跑等项目还有多项赛会纪录被改写。其中20日上午女子军事五项障碍跑中国夺得冠军创新纪录,下午男子军事五项障碍跑中国的潘玉程夺得冠军并打破了自己在2013年创下的世界纪录。于昨日下午他又一次改写了世界纪录,障碍跑全程500米需要越过20个障碍物,这是军运会独有的项目也是非常有看点的项目,障碍跑需要消耗极大体力和耐力,非常考验军人的体能。

  此次军运会能在自家门口办真的非常激动人心,在比赛中中国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私下肯定花了很多的精力和时间。努力是不会白费的,相信接下来的比赛项目中国能一直保持这样的好成绩,中国的运动健儿们加油!

  展开全部史上最强“军人奥运会”军人们在很多项目取得金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军人们在很多项目取得金牌,并立志成为奖牌榜第一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中国一直是我们的骄傲,他在乒乓球界获得特别多傲人的战绩。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3/1554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