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路书虫推荐一本以科技为根基逐渐发展成帝国并且拥有强大的军事实力自成一国的都市科幻小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书评:讲述的是一黑客大佬被外星科技核心选中之后重生的故事,主角重生后决定弄清真相,利用人工智能和黑客与组织对抗,并逐渐弄清自己身世,揭露事情真相!主角编写的一个病毒发生变异,成为了一个超级人工智慧能,利用手中的科技,不断开发威力强大的武器帮助国家

  书评:讲述的是一黑客大佬被外星科技核心选中之后重生的故事,主角重生后决定弄清真相,利用人工智能和黑客与组织对抗,并逐渐弄清自己身世,揭露事情真相!主角编写的一个病毒发生变异,成为了一个超级人工智慧能,利用手中的科技,不断开发威力强大的武器帮助国家。建立自己的商业军事帝国!用黑客技术来改造世界。爽文,其中的人脸识别系统,动态追踪技术等等在现实中正在缓慢运用,希望有一天小说中的技术在现实中都能一步步实现!剧情跌宕起伏,主角行事风格果断却不大胆,有点能力但是不开挂。老书了,但经典就是经典,不论是情节还是人物塑造都没有挑剔之处,回头再看一遍。起点收藏11万,强烈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9/1579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