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中出现了隐形手枪什么是隐形手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手枪出现的时代,说法大相径庭

  手枪出现的时代,说法大相径庭。一种说法是手枪出现在1540年,由意大利人造出了皮斯托亚手枪。另一种说法是,1419年,胡斯信徒在反对两吉斯蒙德的战争中使用了一种哨声短枪,

  手枪按使用对象可分为军用手枪、警用手枪和运动用手枪;按用途可分为自卫手枪、战斗手枪(大威力手枪和冲锋手枪)和特种手枪(包括微声手枪和各种隐形手枪);按结构可分为自动手枪、左轮手枪和气动手枪(如运动手枪)。

  隐形枪也被称为间谍枪。这种枪的结构设计巧妙,制作精巧,易于运输,易于混合和检测。它是间谍人员常用的武器,因此也称为“间谍枪”。它的口径小,射程近,是面对面的杀手er。它的制造原理有很大不同,其外观与日常需求相同。有很多类型的形状,例如笔,包,钥匙,打火机,手杖,烟斗,烟盒和照相机。

  为避免使用时暴露在外,有些还配有消音器。有些还可能会抛出非常规子弹,例如剧毒的弹头,毒药和高压电流。隐形武器也有大规模发展的例子。国外发现伪装在旅行袋中的机枪和伪装在高级汽车中的机枪。

  展开全部我觉得隐形手枪应该是说的利用声音达到的伤害值很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隐形手枪可以更加高效准确的击中到物体。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10/1582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