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启动2019年度消防训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5日电(徐明睿 狄权)11月13日,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2019年度突发事件处置综合训练,楼内有78家企业、2644名人员参加了演练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5日电(徐明睿 狄权)11月13日,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2019年度突发事件处置综合训练,楼内有78家企业、2644名人员参加了演练。同时还举行了避险逃生讲座、心肺复苏急救训练、灭火器使用训练、特种犬只表演等宣传教育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大厦的开发和运营方,森大厦高度重视开发项目的运营安全,除一年一次的全楼消防训练外,也注重加强工作人员的日常安全教育。自2019年1月18日起,启用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SWFC安全管理智能化培训中心”。培训中心设有十大体验版块,分别是消防标识识别和介绍、大厦管理运营介绍、VR体验区、安全管理及应急抢险器材等。培训通过亲身体验反复操练的方式,使受训者加深对安全隐患的认识,熟悉各类特种设备的使用技巧,同时掌握灾害发生时自救及救人的正确方法。

  启用至今,培训中心共接待森大厦员工及从事日常物业管理工作的合作公司员工近900人次。目前,这间培训中心仅用于森大厦员工及合作单位的安全培训,今后也将考虑对大厦办公租户开放,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及其周围地区的安全建设中来。(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2-03/1664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