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恶性斗殴的后果!意大利这座城市禁止美军现身主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日报网12月9日电(孙若男) 日前,几名美国士兵与两名意大利男子在意大利维琴察市发生斗殴,随后当地政府宣布禁止约2000名美军士兵出现在该市的一条主要街道上

  中国日报网12月9日电(孙若男) 日前,几名美国士兵与两名意大利男子在意大利维琴察市发生斗殴,随后当地政府宣布禁止约2000名美军士兵出现在该市的一条主要街道上。

  据雅虎新闻网9日报道,两名维琴察男子声称,当天在一家人气酒吧外,他们被几名不当班的美军士兵围殴。21岁的里卡多·帕萨罗在医院对记者说:“这不是我的脸。我之前不长这个样子。”下巴被打碎后,他接受了面部整形手术,目前正在慢慢恢复中。

  维琴察市政府正在调取监控录像,以查明这次暴力事件的原因。市长弗朗西斯科·鲁科采取了特殊的限制措施,暂时禁止美陆军第173空降旅的士兵出现在该市的一条主要街道。肯尼斯·伯吉斯上校警告称,在45天禁期内,任何进入该区域的美军都将受到纪律处罚。

  鲁科市长说:“这项举措在维琴察地区史无前例,为此我们感谢美方。”在过去十年内,美国在维琴察市的军事力量一直在扩张,美军在历史悠久的埃德尔军营以北建造了大楼,用来安置美国非洲司令部和第173空降旅的人员。第173空降旅主要参与欧洲应急响应和北约盟军的训练。

  报道称,维琴察市本地居民有11.3万,当地的美国人超过1.2万,双方基本能够和平相处。然而自从美军在当地扩张以来,美军的酗酒、暴力和扰乱公共秩序等行为激怒了当地居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2-10/1702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