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军武次位面》这个节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军武次位面》是由国内知名的自媒体集团军武科技出品的网络军事节目

  《军武次位面》是由国内知名的自媒体集团军武科技出品的网络军事节目。军武次位面的“次”是“次时代”的意思,其特点是使用了大量游戏、电影、电视剧中的画面,再加上网络化的语言风格,踏实制作的二维、三维动画,把枯燥的专业军事、历史、武器知识塑造成视觉冲击的大片。该节目作为军事文化的推动者,是当前中国知名的网络军事类视频节目,入选2015年最有价值原创视频第8名。目前在腾讯视频、斗鱼TV、bilibili、优酷、爱奇艺、搜狐、acfun、凤凰网军事等各大视频网站播出,该系列视频第一季自2012年开始更新,自面世以来受到广大军迷的热烈追捧,被称之为“良心之作”,在优酷上的综合评分高达9.6分。

  2019-08-15展开全部文章还行,视频不错,推荐物品与旅游没有多少好东西,真的没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2-30/1793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