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下近年来好看的军旅电视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红十字方队》《突出重围》《鹰击长空》《波涛汹涌》《垂直打击》《激情燃烧的岁月》《DA师》《炮兵少校》《沙场点兵》《壮志凌云》《女子特警队》《归途如虹》《炊事班的故事》《历史的天空》《我是一个兵》《DA特战队》《陆军特战队》《我们的连队》《中国仪仗队》《武装特警》《战争目光》《武装特警》《军中红舞鞋》《中国近卫军》《绝密押运》》《海天之恋》,《铁甲英豪》《长空铸剑》《合平使命》《热带风暴》《边防风暴》《森林特警》《天啸》《砺剑》《红领章》《蓝色较量》《铁血豪情》《战友》《特战DR师》《五月的鲜花》《兵心依旧》《最后的骑兵》《立正》《霓虹灯下新哨兵》《我的团长我的团》 《战火中青春》《军歌嘹亮》《兵哥兵妹》《幸福像花儿一样》《大校的女儿》《第五空间》都蛮好看的,可以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最新出的《火蓝刀锋》很不错。王强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特有军人感觉;里面的男主角是一个特能忽悠的人。我是学市场营销的,对于怎么把握人物性格来说话很有收获;最重要的是,很喜感、有感觉!

  《战争目光》稍逊上面一个,不过对于在和平时代忧患意识淡薄的我们很有启示性。最重要的一点是,男主角立场坚定、敢于正面叫板军队的种种弊端,于我很有收获。(主演是王强)。

  献宝式的推荐给你,希望你喜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013-01-26展开全部麻辣女兵不错,不是全讲女兵的故事,符合80.90后看,因为主演都是90后,很励志,之前在湖南卫视播过收视率同时间档第一的。也有搞笑的的成分在里面,属于现代军旅.超赞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兵峰、雪豹、一路格桑花、今生欠你一个拥抱、我是特种兵2、第五空间、火蓝刀峰,这些都是我最近看的比较精典的军旅片,值得一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2-31/1801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