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论可爱谁能比得过妈妈们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早上好,话说最近的天气就一个字:热!不知道你那里达到多少度了呢?炎炎夏日,大家还是乖乖呆在家里吹空调、看聊天室吧~今天这期要跟大家分享一波超级可爱的妈妈,来看看她们都有什么神操作——  我妈从来不敢杀鱼,每次的鱼都是我爸操作

  大家早上好,话说最近的天气就一个字:热!不知道你那里达到多少度了呢?炎炎夏日,大家还是乖乖呆在家里吹空调、看聊天室吧~今天这期要跟大家分享一波超级可爱的妈妈,来看看她们都有什么神操作——

  我妈从来不敢杀鱼,每次的鱼都是我爸操作。有一次我妈提前买好了鱼,我爸没回来,鱼来回蹦跶,我妈心软,就把它放我家鱼缸里了,说“能活一会是一会”。结果等我爸回来傻眼了,我家鱼缸里的水鹦鹉,地图,银龙鱼已经把它残忍杀害并饱餐了一顿。后来我们的水煮鱼变成了水煮豆芽!

  上学那会儿流行QQ空间偷菜,我妈永远是我好友里得分排名第一。有次半夜起来上厕所听见书房有动静,以为家里进贼了,提心吊胆蹑手蹑脚地过去,发现是我妈在偷菜。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她台式电脑和笔记本一起开着,用好几个QQ号(还有我妈同事的QQ号,她几个同事把QQ号给她让帮着玩)在偷菜。我说“你大半夜不睡觉吓屎个人了。”我妈回“我正好起来上厕所,顺便偷个菜……”

  我妈是属于比较节俭的。前年夏天小姨给我家送了玉米,妈妈就在院里支了个锅煮玉米,烧柴火的那种。还没等玉米煮熟,本来是大太阳的天竟然下起了小雨,锅下面烧的柴火,又不能搬进屋。

  正巧,锅上面有两根平常晾衣服的绳子,我妈就在锅上面给架了个伞!到现在看到当时拍的照片还在佩服我妈的机智!

  如果在前些年有“黑暗料理”这个词的话,那绝对是形容我妈,妥妥的厨房小白,所以家里的菜一般都是爸爸烧。有一年过年,我带着当时还是男朋友的老公回家,我爸忙着烧菜,就让我妈煮一下水饺和汤圆,谁知道我妈把水饺和汤圆一起煮了,结果就成了一锅芝麻糊水饺。我和男朋友面面相觑,我妈还让男朋友多吃一点。

  前一天的晚上,忘记是什么原因惹妈妈生气了,早上急匆匆去上班也没有机会哄哄她,中午回家在门口碰到妈妈要出门买东西,我一脸讨好地问“妈,买什么去啊?我去买!”我妈无视我直接走过去了。

  我心想这是还没消气呢啊,就一直看着她喊了两声妈,妈妈也一直没答应。就在我想着怎么样才能哄好她的时候,妈妈回过头来说“还不快来帮忙!还真让我去啊!”笑得我哟,感觉妈妈太可爱了!

  大二暑假的时候我妈做了一次手术,身体比较虚,她突发奇想表示想买只鸽子回来炖汤喝(以前没喝过),还怂恿我到时候一起尝美味。因为比较喜欢鸽子这种动物,我就说我不喝……然后她想了想说“对哦,鸽子很可爱,不应该吃它……”

  我爸出去打牌的时候,我妈跟我一起熬夜,我看小说她追剧。到十二点半左右她就让我去门口望风,等我爸回来的时候跟她消息一发,她立马把灯一关,手机一关,被子一盖开始装睡。

  我很喜欢猫,可我妈贼怕猫,家里就没养。某一天她非要带我去她一个同事家做客,还说去了我就知道了,原来那个同事家有一只英短。回家的路上她一脸得意地说“看吧,多肥一只猫,撸够没?”我爱妈妈~

  我妈平时想吃零食、垃圾食品、烧烤之类的话就会问我或者我妹“你们想吃xx吗?”一般我俩都说“不想吃,那有啥好吃的啊。”然后我妈过一会给我爸打电话——“今天早点回来啊,你俩闺女想吃烧烤了。”我和我妹都是大学生了……

  ( 欢迎参与我们的今日话题,只要你的故事入选我们的下期推送,就能收到我们送出的周边礼物噢~ )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07/1250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