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可以加独立显卡吗?如果可以那么装在哪里谢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3、可以外置独立显卡的,但是这是比较复杂的系统,用笔记本的MINI PCI-E接口通过转接器连接PCI-E独显,再外接显示器。还要独立供电。完全没有便携性可言的。

  一些主板集成的显卡也在主板上单独安装了显存,但其容量较小,集成显卡的显示效果与处理性能相对较弱,不能对显卡进行硬件升级,但可以通过CMOS调节频率或刷入新BIOS文件实现软件升级来挖掘显示芯片的潜能。

  集成显卡的优点:是功耗低、发热量小、部分集成显卡的性能已经可以媲美入门级的独立显卡,所以不用花费额外的资金购买独立显卡。

  集成显卡的缺点:性能相对略低,且固化在主板或CPU上,本身无法更换,如果必须换,就只能换主板。

  1:这个建议到专业的售后维修点进行更换,因为内部零件比较机密,稍不留神就会碰到其他东西,就得不偿失了。

  2:更换显卡的笔记本的话,模具也没有统一的标准,要看自己的需求了,如果打游戏,要求就相对高一些,反之就降低。

  3:而且笔记本设计的话都是按最底功耗设计的。搞不好会直接将你的笔记烧坏。

  4:所以笔记本显卡是很不推荐更换的。要增加性能的话,增加内存条还是可取的,或者实在不行可以到专业的售后维修点进行维修的。

  而且要买一块外接板卡,这个就是接显卡的硬件,然后把显卡插这板上,然后板上连dvi、vga、hdmi到显示器就成功了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拆开你的笔记本后盖,如果你以前就是独显本,就可以换个独显,以前不是就没法了,笔记本独显的位置很好找,显示屏会有两根线连出来,这两根线接在哪个可拆卸下来的硬件上了,这个就是独显...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26/1297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