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码也能炒?移动这两个号段被称为老板号如今被炒得火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今中国移动的发展越来越好,并且在三大运营商中已经处于领先地位,虽然近几年以来,很多消费者都表现出了对于中国移动的的强烈不满,不过中国移动所具备的实力是不可否认的

  如今中国移动的发展越来越好,并且在三大运营商中已经处于领先地位,虽然近几年以来,很多消费者都表现出了对于中国移动的的强烈不满,不过中国移动所具备的实力是不可否认的。相比其他的两家运营商,中国移动在服务质量和信号强度上都具有非常突出额额额优势,因此是消费者数量遥遥领先,甚至比电信和联通两家用户数量之和还要多,正因为这样,中国移动的信号强度一直都不稳定。

  实际上孩子虽然中国移动的用户数量正在大幅度增长,但是其用户数量在快速蒸发,也是不争的事实,中国移动早期推出的1380和1390两个号段现在已经不常见了,很多手机收藏者表示,这两个号段号段现在正被炒得火热。其中最大的原因如下:

  这两个号段的上市时间非常早,当时购买手机的消费者很少,导致拥有这两个号段的用户量比较少,由于手机刚刚进入大众的视野,所以价格比现在要贵好几倍,另外,通话的费用也非常昂贵,很多人都没有条件使用。因此,这两个号段基本上都是老板使用的,又被称为老板号,随着社会的发展,中国移动已经不出这两个号段了,所以就物以稀为贵。

  另外一方面,我国现在正在进行网络的全面升级,这意味着消费者需要使用更多的手机流量,不过现在移动推出的政策基本上都不允许老用户办理,这使得最初的这批手机号被大家所抛弃。人们为了获取更多的手机套餐优惠,所以办理了新的手机号,对待老用户非常苛刻,成为中国的槽点之一,不过也有很多人因为换手机号麻烦,所以一直没有更换手机号码,对于这些老号码,中国移动自然不会强制干预使用。

  对于中国移动来讲,其实并不怎么给予优惠,现在三大运营商正在积极响应国家工信部的号召,对相关业务进行整合,所以在这样的情形下,老号段的业务改办也成为了业务整合的新重点。就目前来看,一个老卡如果月租只有三月或者五元,那么就算继续被消费者使用,但是中国移动依然从中无法获取利润,所以这才是移动整合业务的重要原因。

  在上述原因的限制下,中国移动正在进行老用户消费升级的邀请,只有这样,中国移动才能获取更多的利润,对于老用户而言,他们当然不愿意换掉老卡,除了情怀之外,确实老卡的移动套餐资费很低。不过,在未来携号转网到来之后,这种现象应该会有所改观,因为用户可以不换号码,直接变更运营商,有竞争才会有进步,在重压之下,相信中国移动会给用户创造更加优质的网络环境。

  不知道你对此怎么看,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和评论,也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头像关注小编,获取更多有关信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0-14/1476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