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一款显卡性能足够差cpu和内存性能足够好的笔记本电脑。谢谢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请推荐一款显卡性能足够差,cpu和内存性能足够好的笔记本电脑

  请推荐一款显卡性能足够差,cpu和内存性能足够好的笔记本电脑。谢谢了。

  请推荐一款显卡性能足够差,cpu和内存性能足够好的笔记本电脑。谢谢了。

  本人不玩任何游戏,也不做图,所以我需要一台显卡性能足够差,最好是集显,但是我经常开很多任务,所以磁盘,内存,cpu性能尽量好。预算在4000左右。谢谢了。...

  本人不玩任何游戏,也不做图,所以我需要一台显卡性能足够差,最好是集显,但是我经常开很多任务,所以磁盘,内存,cpu性能尽量好。预算在4000左右。谢谢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现在主流的本子哪个不带独显?U越好 内存越大的本子带的独显越好!超级U+超级内存+最垃圾的集显本子你想找还不一定找的到! 还是劝你尽量跟主流吧 假如你真的买了个集显的本子以后后悔都来不及了 你不玩游戏但是带个独显也没坏处不是?况且集显不仅占CPU而且还占内存 影响了CPU和内存的性能发挥 推荐还是独显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神舟优雅 A460P-i7 D2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1 2 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18/1610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