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键盘买电钢琴好还是直接买电子合成器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对音乐一窍不通~对乐器也一点都不懂的~现在想要买个键盘来自学~有人说初学者从电钢琴开始比较好~我自己不懂所以想问问大家应该买什么好?还有…我已经19岁…现在才开始学会不会太晚...  我对音乐一窍不通~对乐器也一点都不懂的~现在想要买个键盘来自学~有人说初学者从电钢琴开始比较好~我自己不懂所以想问问大家应该买什么好?还有…我已经19岁…现在才开始学会不会太晚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我对音乐一窍不通~对乐器也一点都不懂的~现在想要买个键盘来自学~有人说初学者从电钢琴开始比较好~我自己不懂所以想问问大家应该买什么好?还有…我已经19岁…现在才开始学会不会太晚...

  我对音乐一窍不通~对乐器也一点都不懂的~现在想要买个键盘来自学~有人说初学者从电钢琴开始比较好~我自己不懂所以想问问大家应该买什么好?还有…我已经19岁…现在才开始学会不会太晚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08-24展开全部初学者买个电子琴最好!很便宜,也容易学会。找个培训机构几个月就可以学会了。当然还要把乐理学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18/1610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