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笔记本电脑查看图片怎么设置默认预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苹果笔记本电脑查看图片设置默认预览打开步骤如下:(演示以macOS Mojave 版本 10.14为例,其他OS版本操作大致相同)

  2丶在你找到的图片上右键单击,将鼠标移动到“打开方式”悬浮一会儿,选择右侧的“其他选项”。

  3丶在弹出的窗口中打开下拉菜单,选择“预览”,勾选下方的始终以此方式打开选框,单击右下方的打开按钮即可,之后图片会默认用”预览”应用打开。

  展开全部首先,选中这个文件,按commend+I显示该文件的简介,然后在打开方式下就是默认打开方式,点击后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你想要默认打开的软件就可以了哦~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3.选择应用程序文件夹里的预览,勾选始终以此方式打开,点击打开按钮即可。

  2016-08-05展开全部点其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2-07/1685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