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别克凯越15排量自动挡新车多少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能自我不断反思和总结; 能自我排除抑郁和烦闷; 能自我调节自己的追求; 其实什么都是浮云

  能自我不断反思和总结; 能自我排除抑郁和烦闷; 能自我调节自己的追求; 其实什么都是浮云。

  从现在车市低迷、年底促销角度来看,新车购置价比指导价可以少1-1.5万左右。

  展开全部这个评价不客观,我身边开这车的人很多,这么高油耗的据我所知仅你一位哦。我同事有三四个开这车,大概11个油算是挺多了。

  个人有一点看法,不知道楼主是否有感。油耗这东西综合说来有很多制约因素,磨合期废油是一方面,个人驾驶习惯也是比较重要的,自动档车尤其要轻踩油门,地板油车速提不起多少,油耗确实很费。另外,车子负重、胎压都是关系油耗的重要方面。最重要的一点,你不妨看一下你的平均车速,如果你怠速时间较长,平均车速又低,油耗到30也正常了。我也开别克,2.0君威豪华,拖着1.6吨的自重,加上人和东西,1.8吨,油耗看电脑显示为11.6,我按加的油和公里数算下来,大约12.5左右,我估计你的平均车速不到15公里/小时,是否堵车严重?以上个人看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0-14/1477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