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好多二手车价格比同款新车还贵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YY最近想车了,在二手车网上看到的价格真是离谱,比同款新车价格还高.人们都疯了是不??我这里的二手车交易中介价格喊的更精彩--他们说的那些二手车好象比新车还好呢....  YY最近想车了,在二手车网上看到的价格真是离谱,比同款新车价格还高.人们都疯了是不??我这里的二手车交易中介价格喊的更精彩--他们说的那些二手车好象比新车还好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YY最近想车了,在二手车网上看到的价格真是离谱,比同款新车价格还高.人们都疯了是不??我这里的二手车交易中介价格喊的更精彩--他们说的那些二手车好象比新车还好呢....

  YY最近想车了,在二手车网上看到的价格真是离谱,比同款新车价格还高.人们都疯了是不??我这里的二手车交易中介价格喊的更精彩--他们说的那些二手车好象比新车还好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不知道你是哪个地方的,我是山东烟台的,我们这里也是这样,但没有这么严重。

  06年的捷达价格基本在6万8左右,晕了,新的7万4,开了4年了才折价6千元,呵呵,这车真保值。

  二手车网站的价格不可信,实际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去看看,接触一下车贩子的价格,比较有可比性。

  最重要的一点,新车在你买了之后加的装具是不能算作价格里面的,这是二手车交易的前提。

  国内二手车比较便宜的地方应该是北京、长春和南京。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 不掏钱、随它价钱多高呢、、、二手车你要找个懂车的帮你看看、、很多二手车都有毛病、、买回家以后发现就吃亏了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4楼的捷达有很多款说不能卖的适量顶配的现在还要10W往上跑全办完了12W左右

  开了4年(06年1月:06年12月都叫4年差别很大)全款计算折价1半裸车计算1年去1W

  一辆23W的车在北京或者上海提车大概也就是20W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1-16/1605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