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的汽车之家网站投资多少钱建设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只知道他的现在市值38亿美元。一个做五指cms的苦逼程序员给你的答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这个不是一朝的成就,再大的网站,开始也是芝麻小站,李想初期只是一个放弃高考的学生,并没有太大的资金去运作,只是一个梦想的开始,网站很小,成本很低,并且开始也并不被人看中,但是后期发展迅猛,得到大量投资,逐步发展起来的。

  汽车之家成立于2005年,目前澳洲电讯是最大的股东,拥有公司71.5%的股份,而创始人李想持股为5.3%。六年之间,汽车之家从2007年不到100万的营收到现在年营收超过10亿元,其商业模式很传统,业务单元主要包括汽车广告、经销商会员服务、经销商广告,分别占其总营收的60%、26%、14%。

  在上市前,汽车之家的天使投资人黄明明接受腾讯科技专访时表示,汽车之家的商业模式最初不被行业和投资者看好,甚至是二流或者三流的商业模式,但通过一流的执行能力和专注力做大了。而行业中很前沿很酷的商业模式却受制于执行能力的拖累,最终没有做成。

  2013年11月4日,汽车之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上市申请,计划赴美上市,最多融资1.2亿美元。随后更新的SEC文件显示,公司将以每股ADS(美国存托股票)12美元到14美元的价格发售782万股ADS,按发行区间最高价格计算,如果承销商行使超额认购权,发行股数为899.3万股,最大融资规模1.26亿美元。按照发行价上限计算,汽车之家估值14.7亿美元。

  2007年上半年,汽车之家的营收不到100万元。在秦致加盟后,秦致给汽车之家带来的则是有效推广的流量体系以及营销体系。流量和营收此后一路翻番。在截至2013年9月30日的前九个月中,汽车之家营收为8.31亿元,同比增长63%;净利润3.335亿元,同比增长97%。

  展开全部你想多了!【极品飞鸽】作答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采纳数:291获赞数:1781石家庄迦南园林运营经理,北京弘扬浩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营销顾问,石家庄科达文教有限公司营销顾问。向TA提问展开全部如果仅仅看网站架构和网站系统的话,大概几十万就可以实现这些功能。不过里面的细节性东西,需要专业的美工及架构师来搞定。这样才会比较整体的效果才会比较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李想的汽车之家前期貌似就是他自己投的资做的网站,他自己也没想到这么牛叉,后期做起来后才融的资,现在的价值得上几十亿美金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1-18/1608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