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释上市公司和不上市的公司到底有什么区别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1-08-28展开全部工作的话跟公司是否上市没多大关系吧,而且上市公司的福利、待遇、工资不一定就比未上市公司强,上市公司当中也有好坏之分的,有的纯粹只是到资本市场来圈钱的。其实重要的是你的工作能力才对,如果你足够强,神马上市公司都是浮云。

  话说上市公司,是接受更多的股民监督的,及时披露信息,财务等等。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上市公司有资格通过变卖股票等方式向社会各界寻求融资,吸收一些资金,可以增加企业的规模,企业的资金量会变得多,公司价值也会随着股票债券等的上升而上升,不上市的公司没有这个资格。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1-27/1640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