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真的就划算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银行成立于1912年,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在中国内地及51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成立于1912年,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在中国内地及51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官方网站:

  个人消费类汽车贷款是指中国银行向个人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消费类自用车(不含二手车)的贷款。贷款利率应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利率规定执行,应在基准贷款利率基础上,我行贷款利率经常会根据市场行情进行调整。由于各地区存在优惠差异,请您详询贷款经办网点人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05/1676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