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新车网:十年婚姻新鲜犹在老婆的买车梦我帮她实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结婚十年,我和老婆依然有新鲜感,保持亲密度的方法就是经常交流,而且常给彼此制造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结婚十年,我和老婆依然有新鲜感,保持亲密度的方法就是经常交流,而且常给彼此制造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这次十周年结婚纪念日,我还不知道给她准备个什么礼物。

  最近发现她开始存钱了,大手大脚的习惯突然改变了让我有些好奇,问她什么原因她也不说,真不知道她在搞什么名堂。偶然间听到她跟闺蜜聊天,我知道了她的秘密。原来她攒钱是为了自己买一辆新车。她现在开的车是我之前退下来给她的车,当时就已经开了5年多了,现在她又开了5年,说实话确实有点旧了。买车的想法她没跟我说,估计是觉得我每个月开销都比较大,所以理解我的难处吧。

  我看在眼里,竟觉得心里挺不是滋味的。所以我决定这次十周年结婚礼物就送她一辆车了。从她闺蜜那里得知了她想要买一辆别克,我计算了一下我手里的存款,可以拿出来3万,剩下的还得留着备用。但是她要的那辆别克英朗全款需要11.89万,从4S店购买我至少得准备6万。幸亏现在有更低首付的方式买车,毛豆新车网就能最低零首付购车。

  我问了为朋友,有几个朋友在毛豆新车网买过车,觉得挺不错的,服务很周到,提车速度也快。注册了APP,专属顾问联系了我,预约了到门店看车。我看中的这辆别克英朗2019款15T双离合进取型国VI,首付只要10%,也就是说我只需要1.18万就能买到这辆车,我手里的钱绰绰有余。另外,毛豆新车网还包购置税和首年保险。既然这么优惠,我也没再由于,让专属顾问帮我把所有的手续全部做好,我就等着提车了。

  买车前我没有告诉我老婆,当我把车开到她面前的时候,她高兴得像个小孩,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后来她给了我1万块钱让我随便花,这是她攒了几个月的钱,也把我感动够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07/1687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