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款指南者路试谍照曝光增7座车、插混动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指南者是Jeep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海外称 Compass),该车型于2007年正式登陆国内量最高的车型

  指南者是Jeep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海外称 Compass),该车型于2007年正式登陆国内量最高的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新款指南者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在2021年首次亮相,此外新车除原有的5座车型外,还将新增7座车型,同时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延用七孔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一体式大灯设计,车窗上侧用镀铬材料装饰,并延伸至车尾,下方配备多辐式合金轮毂,外观更具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暂未透露,预计将新增插电混动车型。就国内车型而言,提供排量1.3T、1.4T、2.0L和2.4L四款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消息,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就《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演出市场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通知》提出,要重点对电音类、说唱类节目审核把关,着重加强脱口秀、相声以及先锋话剧、实验话剧等语言类节目内容审核和现场监管。此外,允许在全国范围设立外商独资的演出经纪机构和演出场所。

  赵薇,96级北电校花!郑爽,07级北电校花!关晓彤,16级北电校花!刘亦菲,02级北电校花!宋祖儿,18级北电校花!杨紫,10级北电校花!杨幂,北电实力校花!古力娜扎,11级北电校花!

  大家都知道,在哪个行业混,都会被老板骂,而在娱乐圈中也是,因为她们想要出名,就必须经过导演这一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娱乐圈中被导演骂过的明星。胡歌在《仙剑奇侠传》时,因为演戏经验不足,天天挨导演骂。其中有一场戏是李逍遥带着灵儿奔跑。胡歌只在学校演过一些舞台剧,所以,他就按照舞台剧的方法处理。

  下面来看看那些笑起来美若天仙的女明星吧!刘诗诗刘诗诗的笑是那种笑不露齿但是却异常美丽的笑!唐艺昕真的很甜!不知道张若昀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吗,拥有了笑起来这么灿烂的女孩子。要一直幸福下去哦!郑爽郑爽笑起来眼睛也会跟着一起笑哦,那仿佛有星星的眼睛真的是美到不行啊!迪丽热巴热巴的五官无可挑剔,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女孩子!热巴笑起来好像是春风拂面,是那种很温柔很温柔的感觉。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地方,我们经常能看到他们出轨、或者哪个演员加戏等等不好的新闻,所以感觉娱乐圈是一个混乱的地方。不过娱乐圈中,也有是几位女星她们“出淤泥而不染”,他们保持初心,坚持自我。我们一起看看吧!第一:韩雪。她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她从来不接吻戏,而且演技也是很好。参加《我就是演员》获得了冠军,演技也是受到了大家的肯定。

  古力娜扎,皮肤白嫩的程度超乎我们的想象。关晓彤,作为鹿晗的女朋友,关晓彤的长相姣好,出身也好,皮肤也很白皙,那迷人的大长腿更是十分了得。杨幂,大幂幂果然名不虚传,任何地方都很完美,皮肤白皙细嫩,身材也很棒,这样的美女能有几个?李小冉,真不知道李小冉的皮肤是怎么保养的,这么白,或许是天生的,或许她是在用牛奶泡澡吧!哈哈。

  第五名:杨颖。杨颖长的天生丽质,她的颜值就是为演偶像剧而生。杨颖喜欢演戏,偶像剧本来就比较接地气,杨颖驾驭这样剧是无难度的。杨颖上跑男后事业更上一层楼,虽然她经常被吐槽不会演戏,可她已经尽力了,她并非专业演员出身,偶像剧对演员没那么高,杨颖拍这种题材应该是玩得转的。第四名:杨紫。杨紫是很多人童年的记忆,她的家有儿女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09/1697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