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车型!这款四川现代轻卡很“韩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卡车之家 原创】近年来,面对轻卡市场向标准化、轻量化的发展趋势,各车企纷纷拿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卡车之家 原创】近年来,面对轻卡市场向标准化、轻量化的发展趋势,各车企纷纷拿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前段时间,四川现代发布了全新的轻卡品牌“泓图”,该系列产品包括窄体泓图200、中体泓图300、宽体泓图500,以此来再布局轻卡细分市场。

  近日,笔者在广州经销商处拍到了该品牌的泓图200实车,该车满足中短距离城乡物流运输,实拍该车为3300mm轴距的泓图200单排版。

  另外,该车可以选配:电窗、中控锁+遥控钥匙、定速巡航、多媒体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等。

  由此可以看到,四川现代在泓图200的外形设计上匠心独到,大胆而创新的使用了乘用车上的设计,包括内饰上用料到位、设计时尚,是对这个全新品牌赋予了对市场需求的理解,这点很有“韩范”的味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06/1820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