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会买日产蓝鸟?多少年薪开得起它?日产蓝鸟的小毛病多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好,这期分享的是《什么人会买日产蓝鸟?多少年薪开得起它?日产蓝鸟的小毛病多吗》

  大家好,这期分享的是《什么人会买日产蓝鸟?多少年薪开得起它?日产蓝鸟的小毛病多吗》。

  如今汽车研发和生产水平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时期,许多“高品质车型”如雨后春笋一般应运而生。“商务领域的大哥”别克GL8,在横向对比中能力不凡。“山路利器”马自达CX-5,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车型。汽车企业相互竞争,互不相让,想尽办法投合消费者需求,只有真正懂得车主要求的车型才能屹立不倒。正如LANNIA蓝鸟。

  日产蓝鸟是日产顺应时代的王牌产品,依仗其标新立异的外观风格,能够迎合用户将外观作为第一选车要素的需求,车友对其爱慕有加。因此,日产蓝鸟才能在市场上拥有不俗的名气。随着大家的经济水准飞速提高,购车人对车的要求也是愈来愈复杂,外表、内在、容量、驾驶感受等等,仅仅依赖单一的优势项目,汽车品牌肯定不可得到长足进步。

  为了深入了解这款车,我们采访了罗先生,他之前有一辆福特福克斯,刚刚提了日产蓝鸟,他提车3个月,他说:两辆车有着不小的差距。那么日产蓝鸟各方面到底表现如何?和福特福克斯有哪些差距大的地方?接下来就请驾车者上台发表用车感言。

  若说我为何选择买日产蓝鸟,外观是重要原因,落落大方的凸显雍容华贵的魅力气息。造型特别的前大灯为日产蓝鸟带来越发卓越的设计感,而尾部设计比较谨慎,谦虚而不张扬。日产蓝鸟和福特福克斯的一大差距就在于外观,而我更喜欢日产蓝鸟。第一次见到日产蓝鸟,就被它的颜值所吸引,没有缺陷的外观造型给人的感觉非常美好。感觉后视镜像它的耳朵,能够清楚地“听”到后方,尾部比起前脸还是相对低调一些。比照之下,个人觉得日产蓝鸟的外观比福特福克斯稍微好一点。

  日产蓝鸟内饰值得一提,中控造型进行重新设计,比起老款愈加的新颖,车内的用料在这个价位里十分良心,座椅与门边上的装潢为整车内饰增色很多。拿日产蓝鸟内饰与福特福克斯相比较,设计清新及档次感杰出的日产蓝鸟让我更喜欢。因有不错的座椅包围性,以70码的速度转弯也不会让亲戚大幅倾斜,个人感觉,福特福克斯的内饰还是没有日产蓝鸟那么高级。

  一般动力不好的车我是不会买的,采用了1.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日产蓝鸟,最大马力能够达到126Ps。变速箱使用了成熟的无级变速变速箱,变换档位非常及时平顺,因油门反应较为灵敏,轻轻有力踩便有相应的动力反馈,方向盘转动轻巧,一只手操作也不成问题,叫往东绝不会往西。动力和刹车都比较线性,驾驶体验如丝般顺滑。百公里加速数据卓越,实测数据为10秒,与福特福克斯对比道高一丈。

  就空间来说,日产蓝鸟的车身数据并无太大特色。抛开数据,单纯从乘坐感受来看,日产蓝鸟的高度仅为1465毫米,造成头部空间狭小。后一排空间基本达标,但满座稍显拥挤。腿部空间也稍显局促,没有太多伸展的空间。不过日产蓝鸟却有非常不错的隔音和舒适配置,空调冷却制热的速度很快,隔音性能不一般,车内相当静谧。日产蓝鸟的空间整体来看,表现还是比较一般的。

  在油耗上,在街区路和高速路各半的情景下,日产蓝鸟的综合油耗只有7.1L/百公里。在市区常常起步和停车,油耗也只有9.2L而已,在道路通畅的公路上,油耗仅有5.9L。看到日产蓝鸟油耗,个人觉得表现已然很不赖了。

  我想谈谈,日产蓝鸟相当适合我,尤其是它亮眼的外表和细致的做工。虽然某些地方没福特福克斯那么好,但除了日产蓝鸟其它车都不能让我感觉满意。现在特别多有地位的人在开日产蓝鸟,我觉得开它也是特别有品位的,开它也不难,收入为车价的一半就开得起!开到现在,我想用二个字表达感受:满意!

  综上,日产蓝鸟之所以能得到市场的认可,不仅只有消费者眼中的外观长处,同时在内饰、舒适度、油耗等其他维度也一样优质,要求大大满足了个人的需求。相比于其它同级车型,日产蓝鸟的性价比更高一些。那么对于综合性能较高的日产蓝鸟,各位如何看待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4/2021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