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世声:激发你的大脑潜能,你也可以成为天才!

来源:经济网 经济网 浏览

小编: 汤世声:激发你的大脑潜能,你也可以成为天才!你知道吗?人的大脑有左右之分,在左脑中发挥作用的是低速记忆,而在右脑中发挥作用的则是高速记忆。左右脑之间有一堵墙,人们往往只使用

 汤世声:激发你的大脑潜能,你也可以成为天才!

你知道吗?人的大脑有左右之分,在左脑中发挥作用的是低速记忆,而在右脑中发挥作用的则是高速记忆。左右脑之间有一堵墙,人们往往只使用左脑,让右脑一直得于处于休眠状态。左脑记忆是一种"劣质记忆",不管什么都会很快忘记;右脑记忆却是"过目不忘"的,这两种记忆能力之比是1:100万。直到今天为止,八成的人所用的大脑潜能也就不到5%,剩下的95%未得到有效的开发利用。

如果每个人都能让自己的大脑达到一半的潜能,那么大家都可以轻而易举的学会40种语言,将一本大百科全书背得滚瓜烂熟,并在短时间内学会所有的课程。你所取得的成果一定是现在的5-10倍,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

 
 
 

 

大脑潜能可以得到全部开发吗?以目前的科技来说,比较难,但在知名记忆大师汤世声看来,完全是可以做到开发10%左右的潜能的。

汤世声老师始终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好的记忆力与不好的记忆力,只有经过训练的记忆力和没有经过训练的记忆力!学习记忆术好处在于帮助我们利用大脑的工作规律找到有效方法,按照正确的方法给大脑输入信息,轻松收获。多数学习者学习困难和失败的原因恰恰在于完全没有方法和系统的技巧,所以根本谈不上有效。

"超级记忆法"是一种风靡全球的记忆方法!超级记忆法是由罗扎诺夫博士创造的,它以其高效率和多方面的功用,成为世界十分优秀的记忆方法,可以用来学习任何科目的知识,尤其对于学习基础课特别有用,可以帮助学生轻松地记住所要记的一切!

 
 
 

 

汤世声老师在提出超级记忆法的基础上,开创出了思维导图模式,以放射性思考模式为基础的收放自如方式,利于人脑的扩散思维的展开,更适用于8-18岁的孩子。此外也一并延伸开发出了学生最迫切需要的课文背诵,让孩子从埋头苦学到抬头巧背,有效提升学习效率,从而卓有成效地提高记忆能力,效果立竿见影。

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激发你的大脑潜能,非汤世声超级记忆法莫属;如果这种记忆方法可以快速提升你的记忆力、创造力、阅读速度,让你轻松面对生活与工作中的挑战,非汤世声老师功劳莫属。只要你想,你就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31/1239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