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牌球星想离开中超 他渴望重返老东家切尔西

来源:体坛扒一扒 浏览

小编: 昨天的中超联赛,江苏苏宁客场3比1击败了贵州恒丰,苏宁大腿拉米雷斯因伤没有入选大名单,但谁都知道,拉米雷斯对江苏苏宁很重要。上赛季结束后,拉米雷斯差点离开,因为国际米兰希望引进他。但最终,苏宁还是留住

昨天的中超联赛,江苏苏宁客场3比1击败了贵州恒丰,苏宁大腿拉米雷斯因伤没有入选大名单,但谁都知道,拉米雷斯对江苏苏宁很重要。上赛季结束后,拉米雷斯差点离开,因为国际米兰希望引进他。但最终,苏宁还是留住了自己的当家球星。不过,拉米雷斯还是有一颗重返欧洲踢球的心,他甚至直言不讳的表示,自己想重返老东家切尔西踢球。

拉米雷斯

颠峰时期,拉米雷斯是切尔西和巴西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他是全能中场,除了出色的拦截防守能力,还能在进攻时突破得分,2016赛季开始前,拉米雷斯加盟江苏苏宁,转会费2800万欧元。过去两个赛季,拉米雷斯在中超的表现可圈可点。

尤其是上赛季,拉米雷斯堪称球队大腿,苏宁能在亚冠中小组出线,拉米雷斯是第一功臣,他出场7次,打进4球。联赛中,苏宁陷入困境,但拉米雷斯同样挺身而出,联赛出场23次的他打进了7球,作为中场球员,这样的进球数据已经很漂亮了。

新赛季开始前,拉米雷斯差点离开了江苏苏宁,因为国际米兰主帅斯帕莱蒂求贤若渴,十分希望租借得到巴西球星,但最终,江苏苏宁没有放人。不过,拉米雷斯还是有一颗重返欧洲踢球的心,近日,他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表示渴望在退役前返回切尔西踢球。

拉米雷斯想会切尔西踢球,这完全可以理解,毕竟,他的最辉煌俱乐部生涯就在斯坦福桥。在切尔西5年半时间,拉米雷斯赢得了1次足总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1次英超冠军和1次联赛杯冠军,5年半时间里,拉米雷斯一共为切尔西出场242次,打入过37球。

当然,眼下的拉米雷斯还是会专注于自己在中超的表现,当初,拉米雷斯与江苏苏宁签订了4年合同,本赛季,如果拉米雷斯帮助苏宁拿到一个冠军,或许可以说服苏宁提前放他走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05/28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