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暴扣杀死比赛 36岁老兵教费城双星做人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韦德突破上篮北京时间3月9日,热火队主场以108-99击败热火,避免连败。闪电侠韦德替补登场13投7中砍下了全队第二高的16分6个篮板2次助攻,他在比赛时刻贡献关键空接暴扣,杀死比赛。和76人的比赛对于热火而言

null

韦德突破上篮

北京时间3月9日,热火队主场以108-99击败热火,避免连败。闪电侠韦德替补登场13投7中砍下了全队第二高的16分6个篮板2次助攻,他在比赛时刻贡献关键空接暴扣,杀死比赛。

和76人的比赛对于热火而言,只许胜利,不许失败。因为两支球队为了季后赛排名殊死一搏,本赛季两队前两次交手都是76人笑到了最后,随着韦德的到来,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双方上一次交手,韦德在最后一节两分球5投全中豪取15分,还在最后时刻命中绝杀球,让恩比德和西蒙斯俯首称臣。

不久之前韦德刚刚度过他的36周岁生日,闪电侠终究已经不再是昔日能够呼风唤雨的超级巨星,他在不断转变角色成为老大哥领袖,更是联盟最具代表性的老兵油子之一。职业生涯剩余的夕阳西下余晖,无疑将照耀迈阿密热火的重新崛起。

比赛最后76秒热火队只领先7分,76人还在步步紧逼。谁知道萨里奇传球出现失误,理查德森抢断一路快下,韦德也一马当先杀到前场。理查德森没有贪功,他把球抛向空中,韦德高高跃起把球扣进。在韦德身上并没有看出岁月的痕迹,他的神奇已经引爆热火主场所有人的沸腾,这就是不老妖星的价值,家有一老真的挺好。

在第一节的最后时刻,韦德在逼入死角的情况下命中后撤步三分;中场前最后一攻,韦德又施展迷踪步完成上篮。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韦德做不到。

韦德的神奇已经引爆热火主场所有人的沸腾,这就是不老妖星的价值,家有一老真的挺好。在骑士队的挣扎只是过往,超人只有内裤外穿才是真正的超人,那么也只有穿着热火3号的韦德,那才是真正的闪电侠。

此前韦德一度表现距离退役很近了,现在看来只是一阵感慨,他与帕特-莱利已经冰释前嫌,而热火也需要他站好最后一班岗,有了韦德的坐镇,热火又找到了队魂。

(上官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09/33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