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仍对4200万欧先生抱希望 若为他报名中超恐弃1人

来源:小贤说恒大 浏览

小编: 恒大本周三,广州恒大将客场出战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对手是韩国球队济州联。而外界除了关注这场比赛的动态外,球队阵中的另外一名外援马丁内斯,也引起了外界的注意。由于伤势未愈,今年32岁的哥伦比亚前锋杰克

恒大

本周三,广州恒大将客场出战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对手是韩国球队济州联。而外界除了关注这场比赛的动态外,球队阵中的另外一名外援马丁内斯,也引起了外界的注意。由于伤势未愈,今年32岁的哥伦比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没有报名中超和亚冠等赛事,按照他的个人恢复情况,最快时间还得到今年夏季。

前段时间,国内媒体突然曝出马丁内斯已经跟广州恒大解约合同,但马丁内斯在接受哥伦比亚电台采访时辟谣这个传闻,否认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已经终止。除此之外,马丁内斯还表示广州恒大方面仍然期待自己能够再次参赛,而自己跟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两年。

关于马丁内斯是否跟广州恒大解约,可以从他在社交平台分享的小视频找到答案。近期,马丁内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自己身穿广州恒大的黄色训练球衣,正在恒大俱乐部的场地中进行康复训练。所以,这名广州恒大队史最贵的外援马丁内斯,至少之前传出的解约绯闻是不真实的。

2016年初,广州恒大以4200万欧元从马德里竞技引进了马丁内斯,双方签约四年合同,球员年薪为1250万欧元。广州恒大花费这么贵的价钱,肯定是希望马丁内斯恢复在欧洲赛场的攻击火力,但随后的时间里,马丁内斯让广州恒大和球迷很失望。原先在马竞时期的脚踝伤势,带到了广州恒大,至此过后就先后做过三次的手术治疗。

从2016年10月到2018年2月这17个月里,马丁内斯没有代表广州恒大出战一场比赛,这些时间,要么躺在床上养伤,要么进行康复治疗。不过,广州恒大仍然没有放弃他,尤其是卡纳瓦罗回归后,对马丁内斯还抱有希望。对于恒大球迷来说,当然是希望马丁内斯伤愈复出,跟阿兰和高拉特组成新的外援三叉戟组合,重现2013年穆里奇、孔卡和埃尔克森横扫亚洲的统治力。

如果马丁内斯今年夏季真的重返赛场,那么广州恒大和卡纳瓦罗都会选择试一试。而为他报名中超的话,就得放弃球队现有的一名外援。新赛季广州恒大为阿兰、高拉特、古德利和金英权四名外援报名中超和亚冠,阿兰和高拉特两人现在连续在进攻端爆发,比起有风险的马丁内斯,留下阿兰和高拉特更妥。古德利作为中场球员,位置和作用非常重要,所以有可能放弃的一名外援,最有可能的是在中超和足协杯很难获得出场的韩国外援金英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2/36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