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希望:1V3突破射门似梅西 名嘴直言该进国足

来源:小贤说恒大 浏览

小编: 中超北京时间3月11日晚,在中超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江苏苏宁以1-2不敌北京国安,遭遇联赛首败。本场比赛,U23球员韦世豪攻入世界波,成为了比赛最具关注的球员,其实江苏苏宁这边的U23前锋黄紫昌,其

中超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在中超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江苏苏宁以1-2不敌北京国安,遭遇联赛首败。本场比赛,U23球员韦世豪攻入世界波,成为了比赛最具关注的球员,其实江苏苏宁这边的U23前锋黄紫昌,其发挥也同样很出色,即便是没有延续进球。

比赛第71分钟,黄紫昌在禁区前沿处连续带球突破,先是面对两名国安防守球员,之后再回防的一名国安球员中找到不错的射门空间,直接来一脚抽射。虽然最后的射门被国安门将侯森没收,但黄紫昌作为一名年轻的本土前锋,能够在中超这样的顶级联赛非常自信展现自我能力,也是十分难得的。

赛后,央视解说员徐阳高度盛赞黄紫昌:“这个小家伙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人球结合得非常好,打到80分钟体能、爆发力都还在,关键是他才21岁,球踢得让人眼前一亮,而且他不怯场。尽管进球的是吉翔,但苏宁表现最好的是黄紫昌。”

而主持人刘嘉远也称黄紫昌越打越自信,越打越兴奋,如果照这个势头发展,国家队该盯上他了。从比赛当中可以看到黄紫昌在比赛80多分钟了,还能够跑动速度很快,也说明他的体能很好,而在首轮联赛客战贵州恒丰时,黄紫昌就斩获了个人中超首个进球。

身高并不算太高的U23球员黄紫昌在禁区内,力压防守经验十分的法图斯之前头球攻门,球顶的直入远侧上角,苏渤洋毫无办法。除此之外,黄紫昌还能够在前场担任桥头堡的作用,回中路拿球后,长传球传给吉翔,只可惜吉翔没有拿到球,但起码可以看到黄紫昌的传球脚法也是很出色的。只要黄紫昌在中超保持稳定的出场时间,以他的成长速度和天赋,是有机会成为中国足球的未来锋线希望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2/37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