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志戬马琳离开国乒获证实 3体能外教加盟随队集训

来源:足坛宙斯 浏览

小编: 在结束了世乒赛队内选拔赛后,国乒男队在64岁老帅吴敬平带领下于今天抵达厦门开始为期1个月的封闭集训,樊振东张继科领衔男队亮相厦门。而国乒本次集训的教练组名单曝光,秦志戬马琳离开国乒获证实!国乒参加

在结束了世乒赛队内选拔赛后,国乒男队在64岁老帅吴敬平带领下于今天抵达厦门开始为期1个月的封闭集训,樊振东张继科领衔男队亮相厦门。而国乒本次集训的教练组名单曝光,秦志戬马琳离开国乒获证实!

国乒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5人名单为: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王楚钦!由于马龙许昕方博于子洋已经飞往德国参加德国公开赛,樊振东张继科领衔国乒男队于今天先期来到厦门参加封闭集训。虽然参加世乒赛的只有5将,但本次参加集训的国乒男队阵容非常庞大。

根据《厦门晚报》报道,此次中国男队来厦集训阵容为:教练员-吴敬平、刘国正、王皓、马俊峰、刘恒;运动员-马龙、许昕、樊振东、张继科、方博、林高远、周雨、闫安、马特、徐晨皓、郑培峰、于子洋、梁靖崑、周启豪、朱霖峰、任浩、刘丁硕、薛飞、王楚钦、周恺、徐海东、张煜东、赵子豪、赖佳新、夏易正、牛冠凯、崔庆磊、徐瑛彬、于何一、袁励岑、孙闻。引人关注的是,随队来厦集训的还有三名外国体能教练。

从《厦门晚报》给出的国乒阵容可以看到,吴敬平此次带领着5人教练组承担训练备战指挥任务,还聘请了3位洋教练负责体能保驾护航,而秦志戬和马琳已经不在教练组名单之列。去年中国公开赛,因为刘国梁卸任,秦志戬和马琳带着马龙、樊振东、许昕闹出退赛风波,秦马二人从此就遭遇雪藏,此前传出离开国乒回地方队任职。此次世乒赛封闭集训,国乒教练组名单彻底证实了秦志戬和马琳已经离队的传闻!

国乒在过去1年失去了刘国梁、秦志戬、马琳等3位世界冠军级名帅,马龙更是连续失去了2位主管教练秦志戬和马琳。教练组的巨变在未来会给国乒带来多少影响还有待观察,王皓、刘国正等少壮派教练需要承担起更多的重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9/45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