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让孩子从三岁学游泳不知道要注意些什么适合学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体育行家采纳数:21199获赞数:132484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读过健身类相关书籍,现任飞渡健身教练职位。向TA提问展开全部三岁学游泳不适合学游泳,4-8岁才合适。

  4岁前儿童虽然学习游泳对身体不会有坏的影响,但是这阶段毕竟身体稚嫩,而且学习能力较弱,即便屏气的本能,学不会游泳在水中也有一定的风险,因而家长可以带儿童到儿童泳池玩水,不太适宜专门学习游泳。

  据介绍,游泳不是人类的本能,它是后天通过学习掌握的技术。不过胎儿生活在母腹时就有屏气的本能,随着年龄的增长,屏气的本能会消退、忘记。

  4至8岁的儿童,无论从身体的状况、学习的能力、学习的兴趣上都有较大的进步,屏气的本能还未全部忘却,一经提醒容易学会,加上课程难度不重,在学习时间上也较有保证。游泳可以提升儿童的体质,长期进行游泳锻炼能增强体质抵御寒冷,提高适应环境的能力。本回答由科学教育分类达人 王婴葳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适合..注意。1;水温,不宜过低,过高。2;水质,尽可能清洁。3;每次练习时间适当,不宜太长。4;主要是游戏及熟悉水性,不操之过急。最好能有家长或监护人陪伴与子同乐..交流及增进感情。在活动中培养孩子勇敢,大气,坚韧...健康、阳光...。根据他的具体情况适时调整...自己摸索吧。祝你成功。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以学习 注意泳池水的卫生 和 小孩的安全即可 注意不要受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3岁的孩子不适合学游泳,他她还小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注意买个浮板,那里是不提供的,父母直在旁边看,教练教的时候,千万别瞎起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8-29/1310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