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泳初学就是换气不会。教练让我头进水里同时憋气然后出来嘴张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蛙泳初学就是换气不会

  蛙泳初学就是换气不会。教练让我头进水里同时憋气,然后出来嘴张大换气。可是每次我张开嘴水就进去了。我头是低着的,不知道怎么回事。能不能详细的教教我怎么换气。原地站着光练换气...

  蛙泳初学就是换气不会。 教练让我头进水里同时憋气,然后出来嘴张大换气。可是每次我张开嘴水就进去了。我头是低着的,不知道怎么回事。能不能详细的教教我怎么换气。原地站着光练换气的那种。越详细越好。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换气时水流到嘴里很正常,只要没呛到呼吸道,而且你没有洁癖,中途找个机会吐掉即可。

  另外,如果你是女生或着头发较长的男生,要戴泳帽或扎起头发,减少从头发流到面部的水。

  在家里找一个水盆,接上半盆水(能没过脸即可),然后将脸埋到盆里练习。注意:游泳的技巧在于换气,而不是憋气时间,只要能憋5-10秒,游泳就足够了。脸入水后,用鼻子缓慢呼气,约5秒后出水,快速大口地用嘴吸一口气,然后再入水,反复练习至能稳定换气10次以上。

  站在泳池的浅水区,用脚或膝(视水深而定)着地,继续上述练习。如果吸气时水流到嘴里,那么在入水后用嘴适度呼气把水吹出即可。

  找到池边有栏杆可扶的地方,或到水深约半米处(可用手触底),用手支撑身体,俯卧在水面上(同时用手和脚支撑,类似俯卧撑动作),用颈、背发力控制头部入水出水,按上述方法练习。

  顺便吐槽一下中国普遍的游泳教学都很不正规,不注重核心肌群的控制,只锻炼四肢,完全错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9-02/1328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