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哪个游泳馆比较好些?最好详细介绍一下比如价格环境设施服务什么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体工二大队的那个在二热 办卡的线不限时 不办卡可能贵个5~10快 里面标准赛道 湿度温度PH全部恒定(LED有显示)不过要求考深水证(貌似5元 不知涨价没)淋浴条件不错 人少 无娱乐设施 较专业 水深1.70~2.0左右吧 你要纯粹玩玩可以去火车头游泳馆(有滑梯 不过限时开放)蓝海游泳馆也行 二热游泳馆的水不错 价格差不多 20~30左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9-23/1412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