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怎么换气今天刚学会狗爬式游泳就是不会换气就是一憋气一直游而且有啥样的游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首先要说明一下,初学者很容易在换气这个环节的学习中遇到问题~然后在讲换气之前希望你掌握这几个能力,第一个:憋气(不呼气,呼气),第二:身体平稳漂浮在水面(趴在水面)。在完成这些之后,要注意一点,鼻腔无论在水下还是水上都不能吸气,否则容易呛水,而嘴在水下呼气或憋气,在水上可以吸气也可以呼气。更多追问追答追答初学者大部分学习的是蛙泳,“狗刨式”演变就是蛙泳。而游泳一共是 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四中泳姿。一般人学习第一种或者前两种,后两种学习的人并不多初学者大部分学习的是蛙泳,“狗刨式”演变就是蛙泳。而游泳一共是 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四中泳姿。一般人学习第一种或者前两种,后两种学习的人并不多换气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动作的规范,然后可以向下划水给自己一个向上抬头的力,这个使劲的部位是腰和背部,防止呛水就要把头起水的高度抬高~其实在水中,最好的状态是 放松,顺着水的力度去做动作,效果很好。不过这个要长期的感悟~慢慢来,会学的越来越好的~加油追问想换气起来感觉呼吸就会喝到水追答你要适应在水里的环境与岸上不同,挂水是肯定的,就像洗脸起来的一瞬间也会有水,但是重要的是要把头起水的高度提高,保证嘴的全部或者大部分出水,在抬头时尽量向上看,因为还不够扎实,等到以后就可以平视啦~勤加练习手在划水时给一个向下的分力。你可以拉着岸边做换气训练,可以找找感觉追问谢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2-07/1685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