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视频“南海网宝贝计划”形象大使带你走进2019海南青少年游泳嘉年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9月22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 钟瑜)9月22日,2019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青少年游泳嘉年华活动在海南工商学院举行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9月22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 钟瑜)9月22日,2019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青少年游泳嘉年华活动在海南工商学院举行。全省近100名游泳爱好者参加小学生游泳训练营、亲子游泳趣味运动赛等系列活动。南海网“宝贝计划”形象大使符馨木和戴诗璇担任本次活动南海网特邀小记者在活动现场进行采访。

  此次活动是为了促进海南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海南四面环海的热带滨海岛屿自然生态优势,加快体育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打造体育教育示范区,也为了进一步普及中小学生游泳,调动青少年游泳积极性,减少学生溺水事件的发生。本次活动分为中小学生安全游泳知识讲座、线上游泳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小学生游泳训练营、亲子游泳趣味运动赛等四大板块。

  “你好,我是南海网宝贝计划形象大使......”在稚嫩的童声中,南海网特邀小记者戴诗璇用提前准备好的问题完成了对现场小选手以及选手家长的采访。这是她第一次作为记者进行采访,虽然一开始有些不习惯,但是拿到话筒之后立马拿出一名小记者的姿态,认真地采访受访者。在采访中虽然还有卡顿和忘词的情况,但是戴诗璇能够沉着冷静地对自己说错的地方及时进行改正,让采访顺利进行。

  “今天是9月22日......”南海网特邀小记者符馨木在现场的开场介绍中自然洒脱,俨然一名经验老到的现场记者。结合之前的主持经历对发音时的语调、话筒的高度、语言的组织、说话的速度等等方面进行严格把握。用短短两句开场词体现出了一名模特的智慧与活力。

  海南青少年游泳嘉年华游泳教练蔡杏伟和叶汉东对记者说,在活动中,小朋友都积极配合,学得很快。参加这次活动之后感觉海南的游泳项目越办越好。他们还补充道,提醒小朋友不要单独到陌生水域游泳,尽量到有救生员的泳池里游泳。

  陪孩子来参加活动的张先生表示,孩子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学会了蛙泳,还认识了很多朋友。在学习游泳的过程中,没有怕苦怕累,积极配合教练的指导,进步也很快。他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见证了孩子的成长,也有机会和孩子进行更多层面地沟通交流。

  据悉,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南海网承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2-07/1685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