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边游泳打药BUG教程游泳打药方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来到和平精英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来到和平精英。我们和平精英在之前的版本更新推出了边走路边打药的系统,那么我们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边游泳边打药的这个技巧,还不知道的小伙伴们可以来试一下。

  在和平精英中在游泳时是不可以使用枪械或者其他动作的,那么这个边游泳边打药就是一种小技巧,在之前我们介绍过边救人边打药的方式。那么今天这个边游泳边打药跟之前差不多。

  具体操作方式是在进入游泳的一瞬间,也就是我们往前一步就会变成游泳的姿势,往后一步就会变成走路。然后按前进的同时使用药品,就能边游泳边打药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2-07/1687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