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游泳运动模式跟随华为WatchGT2冲破寒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转眼就要进入冬天最冷的时候,很多运动爱好者也开始转移到室内,尤其是冬天不适合做剧烈运动,室内游泳等有氧运动成为人们的主流选择

  转眼就要进入冬天最冷的时候,很多运动爱好者也开始转移到室内,尤其是冬天不适合做剧烈运动,室内游泳等有氧运动成为人们的主流选择。最近一款专业的运动装备华为Watch GT2受到游泳圈层的喜爱,它的专业游泳模式和运动健康监测,能帮助人们科学运动,达到更好的锻炼效果。

  游泳是一项全身的运动,可以锻炼到身体各项器官和肌肉群,但是要想达到健身塑形的效果,仍需要科学指导。华为Watch GT2作为专业的运动手表,共支持15种运动模式,包含户外运动8种(跑步、步行、登山、徒步、越野跑、骑行、开放水域、铁人三项),室内运动7种(步行、跑步、骑行、泳池游泳、自由训练、椭圆机、划船机),涵盖了当下的主流运动。 打开泳池游泳模式,华为Watch GT2自动识别泳姿、划水次数,自动测算SWOLF游泳效率指数等,同时它还支持距离、时间、卡路里、划水频次、配速等数据统计。这么详细的数据统计,让华为Watch GT2成为随身的“运动教练”。

  在运动健康监测方面,华为Watch GT2运动模式下可以监测运动心率实时值、锻炼心率区间、心率过高过低提醒等数据。而且相较于第一代,华为Watch GT2升级HUAWEI TruSeenTM3.5光学心率,新增游泳心率监测,即使在水下也能查看自身的心率数值,方便用户将心率保持在合理运动区间,达到最佳锻炼效果。

  在运动状态下手表记录各项数据,造成电量快速消耗,所以运动型智能手表首先考验的就是续航能力。华为Watch GT2相较于第一代,典型使用场景新增了蓝牙通线mm款续航仍旧达到了两周,42mm款续航时间达到了一周。即使在独立GPS运动模式下,华为Watch GT2 46mm款也可以连续运动30小时,42mm款连续运动15小时,带给用户源源不断的运动体验。

  除日常的运动锻炼外,参与健康管理也尤为重要。华为Watch GT2新增早搏筛查,可以帮助及时发现心脏病等问题,同时它的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非常适用于长期脑力工作者和打鼾人群。华为加入了301医院的心脏健康研究项目,不仅实现了心脏早搏和房颤筛查,并且也新加入了睡眠呼吸暂停研究.,更加便捷的筛查睡眠呼吸暂停风险,让华为Watch GT2线小时健康管理。只有日常健康管理和科学运动相互辅助,才能锻炼出更好的身体。

  强大的运动功能、健康管理还有两周超长续航,这样的智能手表当然受人喜爱。不仅是游泳人群,跑步、登山、骑行等各个运动圈层都把华为Watch GT2作为值得入手的运动装备。赶紧选择一块属于你的华为Watch GT2,这个冬天一起运动起来,冲破寒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2-24/1765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