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德荣称曾为罗志祥做假公益怎么回事?孙德荣罗志祥有什么恩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罗志祥和前经纪人孙德荣的事件也是闹得不可开交了,不少粉丝们也都是在密切的关注着此事的发展了,这不,最近孙德荣又出来发声炮轰罗志祥了嗯

  近日,罗志祥和前经纪人孙德荣的事件也是闹得不可开交了,不少粉丝们也都是在密切的关注着此事的发展了,这不,最近孙德荣又出来发声炮轰罗志祥了嗯。

  7月10日晚,孙德荣表示自己对不起罗志祥的粉丝,因为自己曾经多次欺骗罗志祥的粉丝了,比如都是我们公司自掏腰包给捐款做慈善公益,然后写在艺人名下做捐款慈善公益,他本人根本就没出钱。

  孙德荣表示罗志祥根本没有做慈善公益,都是我们帮他制造的假新闻了。一时间也是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和猜测了,不少粉丝们也是对此事评价不一,不过罗志祥本人却一直没有回应此事。

  近日,孙德荣就炮轰过罗志祥,表示当年罗志祥控诉他性骚扰,这实在是太好笑了,当年有人要帮我出庭作证,我都阻止了,希望事情就这样的过去了。不过如今自己想想都耿耿于怀,表示罗志祥小猪真的是欠自己一个道歉了。

  孙德荣表示当年罗志祥的父母要求罗志祥认自己干爹,自己都是被动的,哪有儿子担心爸爸性骚扰的呢?简直就是荒谬。孙德荣坦言,如果罗志祥出面发声道歉,自己就会既往不咎了,不过如果罗志祥他要是冥顽不顾,自己就会在自己的自传和新书里面公布一些事情和细节。

  孙德荣称对不起罗志祥粉丝,曾多次为罗志祥制造假新闻做慈善公益孙德荣是台湾知名经纪人,也培养过不少明星艺人,其中就有罗志祥了。看来这一次两个人是真的对面杠上了呢,我们也希望能够看到此事得到真正的解决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11/1207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