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怎样让对方看不了自己的微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采纳数:179获赞数:10822016年担任珠海艾贝尔整形医院品牌总监,两年以上的医美策划运营经验。向TA提问展开全部

  新浪微博仅自己可见是为了尊重用户的隐私,希望保存用户的微博数据,但又确保用户的隐私而设定的权限功能。

  设置黑名单只是可以防止不良用户骚扰,被加入黑名单的用户将无法关注你、评论你。如果你已经关注他,也会自动解除关系。还是可以查看你的微博的,如果不想被对方看到微博,你可以定向发布:

  在您将关注的对象设置分组之后,您可以定向发布,将微博发送到你分组的组员中;如您选择将微博发布到“家人”的分组,那么只有在“家人”这个分组中且与您相互关注的微博好友,才可看到此条微博内容。

  1、点击发布框“发布”按钮前的“公开”按钮,即可选择微博发布权限,点击“分组可见”按钮,可出现您设置的分组,您指定分组发布微博后,只有此分组中互粉成员才可见此条微博;

  2、您可先在微博首页左侧点击分组,点击分组后,发布框下的发布权限会默认更改为此分组,直接发布微博即可;

  点击微博首页左侧“发给我的”按钮,即可出现所有定向发布给您的微博。同时点击橙色“分组可见微博”还可查看到此分组的成员情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16/1269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