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堡垒》下映难道你们还想逼鹿晗退出娱乐圈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上海堡垒》8月9日上映,首日上映就拿下7000万的票房,引起观众的极大关注,成为一时的网络热门话题

  《上海堡垒》8月9日上映,首日上映就拿下7000万的票房,引起观众的极大关注,成为一时的网络热门话题。这部片子精心筹备了6年,从2014年开始,主创人员就投入了诸多心血,原著作者江南亲自参与编剧,著名导演滕华涛倾心执导,宇宙巨星鹿晗领衔主演,女主则是红遍90年代的清香白莲女星舒淇女士。在经过4个月的艰苦拍摄之后,制片方进行了长达6年的后期制作,这部胯时代的科幻巨著,终于面世。

  但是,万万没想到,这届观众不行,居然不懂欣赏这部超越时代的伟大作品,甚至有的人还大肆带节奏说这部电影是烂片,煽动广大观众抵制本片,导致《上海堡垒》这部优秀电影在上映一周之后就面临了下映的难堪,真是天理何在,你们的良心难得不会痛吗?

  这些人疯狂的在豆瓣在猫眼上刷低分,不断的误导不知情的观众,让他们买票的时候因为低分而放弃;又不断的在知乎在虎扑发热贴,恶意引导舆论,让人们不待见这部伟大的作品,甚至连诸多官媒也被你们带节奏批评《上海堡垒》,进而批评主创、主演,现在电影下映了,你们还不开心吗,还在骂主演演技不行,导致票房不好,难道让鹿晗退出娱乐圈你们就开心了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18/1272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