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汐缘》主演造型遭群嘲这部电视剧的水平如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什么大家会群嘲《宸汐缘》的主演造型,因为主演的造型真的没有配角的好看,而且真的要好好的吐槽一下倪妮跟张震的造型,我追这部剧前二十集说实话,最不喜欢看的就是男女主角的戏,最喜欢看的反而是师姐跟十三的戏,咱也不敢说男女主的演技不行,咱也不敢说他们长的不行,咱真的得说说他俩的造型真的是大问题

  为什么大家会群嘲《宸汐缘》的主演造型,因为主演的造型真的没有配角的好看,而且真的要好好的吐槽一下倪妮跟张震的造型,我追这部剧前二十集说实话,最不喜欢看的就是男女主角的戏,最喜欢看的反而是师姐跟十三的戏,咱也不敢说男女主的演技不行,咱也不敢说他们长的不行,咱真的得说说他俩的造型真的是大问题。

  首先说说男主角吧,男主角的服装,兄弟你看了以后就会觉得,他的脖子真的太短了,感觉演戏的时候,坐在那里的时候,就像是缩着脖子的感觉,真心觉得这严重的影响到了男主角的颜值啊,如果能把男主角的服妆改下,把脖子漏出来点,可能还是很不错。

  而女主角的服装跟妆容,我真的要实力吐槽一下,为啥呢,因为倪妮演这部剧给我的感觉就是,她是一个配角的打扮,虽然可能她自己觉得这样才有仙气,或者剧组觉得如此才符合她的气质,但她的服妆真心觉得太淡了,完全的显老,她演的是一个小姑娘,但是妆容上真的太寡淡了。

  她的头发贴着头皮,然后脑门贼大,关键这时候你说眉毛给浓点也好啊,人家的眉毛都挺浓,就她的眉毛淡的都快看不清了,再加上口红的颜色也是要多淡就有多淡,我不知道她是对自己的颜值太自信,还是觉得只有这样自己的颜值才是最高的。

  可是剧里的其他演员的妆容,我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师姐的妆容是真心不错,特别的漂亮,倪妮在她面前真心就是一个丫鬟。

  展开全部其实很多古代的造型都是比较丑的,并不关主演什么事儿,这只是导演比较还原了当时的历史环境,这部剧的水平还不错,演员也比较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认为造型是大众对这个电视剧的印象有很大影响除了冲着一些明星来的和一些实在没剧看的会往下看其他的应该都不会深入了解,其实主演的演技也是挺不错的也让剧加分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电视剧的水平不是很好,可能投资很大,但很多是请了当红小鲜肉而没有注意服装和造型等花销,而造成群嘲。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18/1273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