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明星人气排行你喜欢的明星上榜了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人气明星排行榜出炉,肖战第一,杨紫和易烊千玺分别为第二、第三,最令人期待的现男友排名第十,除此之外,全网热议明星第一的是“霸道总裁”黄晓明

  7月人气明星排行榜出炉,肖战第一,杨紫和易烊千玺分别为第二、第三,最令人期待的现男友排名第十,除此之外,全网热议明星第一的是“霸道总裁”黄晓明。看看他们是如何闯入大众视野,一举拿下人气前三↓↓

  肖战在印象中是突然就火了,而且是在2018年没来由的就火了,之前组的“X玖少年团”都是温温吞吞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直到一部网剧《哦!我的皇帝陛下》让所有关注,这个少年是难得一见的古装美男,颜值在线吸引了不少人的喜欢。真正让他登上人气排行榜的是2019年的电视剧、粉丝活跃度。

  电视剧的火来自古装美男的定位。这部《陈情令》暑假档播出后,累计播放量超过了10亿,而其中和王一博CP组合,让他们赚足了腐女们的心,就像当年的朱一龙和白宇,成为热搜的常客。

  另一方面,肖战的粉丝活跃度真的是所有艺人中最积极的,每次实时数据显示,日活粉丝活跃超过25万,肖战粉丝几乎每次都是第一,明星上榜离不开粉丝的支持。

  易烊千玺的红是从TFBOYS开始,他专项的街舞技能、口碑人气和内敛性格,收获了街舞综艺、IP大剧等优质资源,能歌会唱的他几次登上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明星影响力榜首,时尚芭莎的封面杂志,成为最会跳舞的偶像明星。这是他登榜的历史积累。

  真正决定他上榜的是话题讨论上,线多亿以上。易烊千玺挑选出演的剧《十二时辰》和《新青年》,单单一部就已经破15亿,而《这就是街舞》的导师表现和话题对撞上,一度将他捧上了热搜。从话题度的排名就足以稳占第一。

  杨紫的火是靠她出道十几年的实力和明确的方向。我们虽然能从她的甜宠剧里,看到她大获全胜,成为最有商业价值、媒体讨论量最大的女星之一,百度排行也是位居前位,可这些并不是单靠某一部剧就能带红的,而是靠“实力”!

  杨紫的实力在于哭。她的哭在每一部剧里都是不一样,在《烈火英雄》里她在火灾现场的痛哭,让所有人产生共鸣,这部首次素颜上阵的电影也让她赢了一把良好口碑;和李现的甜宠剧,在面对离别时的憋屈的哭,都被她高度还原,还有欢乐颂里同样如此。

  在所有人热议她摆脱不了傻白甜的定位时,她已经把未来戏路的发展都规划的有条不紊,被杨天线后四小花旦,也一度被人重新定义。

  除了前三,我们还看到王一博、朱一龙、杨幂、李现在、郑爽都遥遥领先。由此可见,他们上榜离不开自身的努力、作品的质量、粉丝们的支持,期待未来有更多优质明星上榜。

  《我最爱的女人们》这个节目中,在张伦硕和钟丽缇因为遮挡摄像头爆发冷战后,张晋蔡少芬以及杨烁王黎雯一家多多少少都......

  说起罗伯特·帕丁森,很多人没啥印象,可是当年暮光之城里,他可是最帅最红的男一号啊。素来的吸血鬼形象不是你狞面獠......

  去年的两部宫斗大戏《延禧攻略》、《如懿传》,先后掀起一股收视狂潮。不过若论最经典的宫斗大戏,还是非《甄嬛传》莫......

  什么是扶贫式的婚姻呢?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个小故事。小编有一个朋友,当年在公司可是很多未婚男士倾慕的对象,她不仅长......

  任达华早前出席活动遇袭弄伤右手,修养3周后复工,便一直忙于宣传新电影。他在港媒的专访中透露,遇袭后的自己仍有阴......

  在娱乐圈里面明星也是会分等级的,基本都是一线大牌二线大牌之类的,当然处于一线大牌的明星都是一些非常红火的,甚至......

  大家们好!先是感谢各位能够点开小编的文章观看!小编一直会更新一些网络有有趣的开心的搞笑的事情分享给大家,同时希......

  2019年的五部“烂剧”,《独孤皇后》上榜,最后一部简直辣眼睛中国的影视剧层出不穷,但是质量确实参差不齐,其中多数......

  前几天刷微博,有人说,今年夏天一部接一部的爆款剧上演绝对是粉丝们的狂欢派对。是哦,李现、杨紫、肖战、王一博、易......

  说起中餐厅的大厨可真有意思,先是跟秦海璐不对付,接着又跟黄晓明发生矛盾。其实回顾林大厨跟秦海璐的矛盾,主要原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18/1273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