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的泛娱乐帝国土崩瓦解腾讯成为了最大赢家两者之间究竟有何瓜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但是相比之下还是腾讯更略胜一筹,也正因为腾讯实力太过强大,导致王思聪的几次投资都出现了失利的情况,要说两者之间竞争很大,

  其实王健林还是很支持王思聪创业的,还给了他一大笔创业的基金,不过按照王健林的意思他只有两次失败的机会如果是都失败了他就要回到万达继承他爸的公司。这就是典型的:我必须要努力,要不然我就要回家继承我们家的亿万财产了。

  不得不说的是王思聪也非常眼光独到的选择电竞这个行业,他利用这笔创业基金去投资了电竞行业,并取得了很高的回报,不过这种情况并没有维持太久,一向聪明的腾讯自然也没有放过这一商机,有了腾讯的加盟,电竞行业发展到了顶峰。

  有了腾讯的加入,王思聪的ace联盟渐渐衰退,而就在王思聪利用自己的熊猫tv重新准备打一场翻身仗,腾讯又再次斥巨资投资了虎牙和斗鱼,而王思聪的熊猫tv就这样被直接压垮,而腾讯也就成为了最大赢家。

  我们说起王思聪,总会想到国民老公,但是前不久王思聪被列入执行名单的热搜一直高居不下,新闻里说王思聪已经被列为了被执行人,光是被执行的标就高达约为1.5个亿,即便如此,他的背后还有万达,不过可能王思聪真的要回去继承家业了!

  展开全部他们两者一直都是竞争关系,腾讯的实力还是很强的,泛娱乐帝国土崩瓦解之后,腾讯能获得更多的利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他们两个算是一个对手的关系,所以王思聪这边败了之后,腾讯才会获得更多的利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腾讯的实力太强,在资本运作方面比王思聪强太多,所以王思聪败给腾讯不足为奇。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12/1592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