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肖战的颜值算得上是娱乐圈巅峰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认为肖战虽然说颜值称得上是挺高的,但是要说颜值巅峰的话就有点夸张了,肖战是属于那种特别温柔,特别温文儒雅的人,他本身自带那种气质

  我认为肖战虽然说颜值称得上是挺高的,但是要说颜值巅峰的话就有点夸张了,肖战是属于那种特别温柔,特别温文儒雅的人,他本身自带那种气质。

  在娱乐圈的话向来不缺少帅哥美女,先不说梁朝伟、古天乐、钟汉良,吴秀波这些经过岁月检验的气质美男,现在的新人演员颜值也都特别的高啊。虽然说他的粉丝认为他是最帅的,那也不要说的太极限了吧。如果硬给他标榜个颜值巅峰,对于路人来说反而引起反感,也易给本人招黑。

  比如说陈伟霆,陈伟霆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位男明星,他给人的感觉有时候非常的霸气,有时候也是温文尔雅,有时候非常有严肃,有时候也有一种特别坏的那种感觉。但是他笑起来也是非常的阳光帅气的。那坚毅的眼神,让不少女粉简直是不敢直视,穿起来也是非常的有型。

  还有钟汉良也特别帅,钟汉良是一名影视演员、歌手、舞者。钟汉良从刚开始的新人到现在的老戏骨,从歌手、偶像实力演员、摄影创作者,钟汉良贯彻谦厚内歛、低调踏实、认真勤奋的专业态度,获得业界台前幕后的赏识和支持,他以俊朗的外型、诚恳亲切的风格和扎实的演技,掳获无数粉丝。2015年钟汉良在《何以笙箫默》中以何以琛一角更是成为国民男神。他也是特别的有气质的帅哦。

  所以呢可以说谁帅谁帅,但是要说帅到了颜值巅峰就太夸张了,这只能是和自己喜欢什么样的性格的人有关系吧。

  展开全部肖战确实帅气逼人,但是娱乐圈巅峰的话说的还有有点大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肖战的颜值算不上是娱乐圈的巅峰,虽然他也很帅,但是娱乐圈里颜值高的帅哥太多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30/1653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