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重生之娱乐大亨txtby宋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沈从睿上辈子花天酒地,好不容易想要真心以对,结果却死在一个白眼狼手里,这样的结局沈从睿做梦都没想到,他是堂堂的沈家二少,他是大名鼎鼎的娱乐大亨,沈家的内斗,商场上的倾轧,他都不放在眼里,又凭什么被一个小角色迷了眼,最后居然连命都丢了。

  这一世,沈二少决定再也不会任人爬到自己的头顶,他要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娱乐大亨,了结了上一世的恩怨情仇,把那些在自己头顶上咋呼的人都一个个收拾干净,给自己一个交代,可是在这个过程中他才发现,原来自己还有这么多的恩怨情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2-02/1661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